未加工的红薯 发表于 2024-1-23 15:39:41

11天,哦我已经毕业了,好像放寒假

ryh2009 发表于 2024-1-24 08:55:56

广州的才20天出头……

孤独L 发表于 2024-1-24 09:21:03

我们重庆才28天😭😭😭

方琉璃 发表于 2024-1-24 09:24:13

辽宁的初二
1.4-2.28[贴吧_滑稽]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24 09:57:54

高三能放10天我就满意了(已被驯化)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1-26 20:17:58

柠檬酸钠 发表于 2024-1-22 21:55
江苏19天
还有6天辅导
我这老师都不想干了

才19天???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你们寒假多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