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4 15:04
512GB?32GB慕了
同道之人啊
现在才发现大妈的IP很稀有
coloros14体验感还好吗?能正常访问/Android/data目录吗?(我姥爷手机coloros13,之前在申请尝鲜里面看到了14正式版的尝鲜申请,但听说安卓14访问/Android/data目录要挂shizuku(我姥姥家的情况不方便激活shizuku),没敢申请)
成都也下雪了,甚至上海都飘了点雪,是不是全球变暖后遗症
tq114514 发表于 2024-1-25 10:18
coloros14体验感还好吗?能正常访问/Android/data目录吗?(我姥爷手机coloros13,之前在申请尝鲜里面看到 ...
你要看你是一加还是OPPO,一加不限制,OPPO限制,旗舰机14流畅度没有问题,老机器还是建议用13吧
damesck 发表于 2024-1-25 12:05
你要看你是一加还是OPPO,一加不限制,OPPO限制,旗舰机14流畅度没有问题,老机器还是建议用13吧 ...
OPPO K10,玩mc还蛮流畅的,但是data目录限制了我怎么导模组导存档(某些浏览器会把.mcpack、.mcworld、.mcaddon文件下载到data文件夹里(比如QQ浏览器))
tq114514 发表于 2024-1-25 12:21
OPPO K10,玩mc还蛮流畅的,但是data目录限制了我怎么导模组导存档(某些浏览器会把.mcpack、.mcworld、. ...
K10就不要升级了,老手机主要以稳定为主,而且浏览器建议换成via
坐标成都,这里昨天也下好大的雪
赤峰没下诶
damesck 发表于 2024-1-25 18:39
K10就不要升级了,老手机主要以稳定为主,而且浏览器建议换成via
13其实也不觉得很卡,我姥姥的Reno4 SE从出厂的coloros7一直升到12都没感觉怎么卡(天玑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