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4-1-24 18:57:14

【非MC】【氵水氵】看看我的新手机(假)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4-1-24 18:59 编辑


[哔哩_脱单]
其实是我二姐的手机
米系手机用起来真不顺手(


我家猫的照片(

awa_for 发表于 2024-1-24 19:29:15

猫猫挺可爱的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1-24 19:42:13

所以这帖子是拿你姐姐的手机发的吗()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1-25 01:12:29

米系的手机挺好的啊,我虽然只有米柚12.5,但是很流畅,供暖功能也很多()

leleboss 发表于 2024-1-25 16:20:12

我的是小米8,刷了MIUI11。
虽然在各位看来已经是年代久远的老人机了。不过确实挺丝滑[哔哩_doge]

ReStarsSpear 发表于 2024-1-25 21:10:52

炫耀猫猫是吧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4-1-25 22:54:00

新手机(假)猫猫(真)

已注销_xtZkP9 发表于 2024-1-27 23:32:55

没有米系手机,但是我有米系手环[贴吧_吐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氵水氵】看看我的新手机(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