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氵水氵】看看我的新手机(假)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4-1-24 18:59 编辑[哔哩_脱单]
其实是我二姐的手机
米系手机用起来真不顺手(
我家猫的照片( 猫猫挺可爱的 所以这帖子是拿你姐姐的手机发的吗() 米系的手机挺好的啊,我虽然只有米柚12.5,但是很流畅,供暖功能也很多() 我的是小米8,刷了MIUI11。
虽然在各位看来已经是年代久远的老人机了。不过确实挺丝滑[哔哩_doge] 炫耀猫猫是吧 新手机(假)猫猫(真) 没有米系手机,但是我有米系手环[贴吧_吐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