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花钱买了个 “蓝牙耳机”?
本帖最后由 Myi. 于 2024-1-24 21:55 编辑最近手头有点紧,于是花了很多钱买了个蓝牙耳机,虽然买了自己又准备开始吃土但是耳机没到货。[贴吧_黑线]
为什么买漫步者呢?因为以前我家那个音响也是漫步者的,但低音炮代入感很强,搞得我差点上天了。[贴吧_滑稽]自己那个有线耳机也是漫步者的,而且很耐用,也不是容易断。[贴吧_汗](花30多块钱买的)
买这个蓝牙耳机就是可能到后面换台手机不知道有没有耳机孔?而且前几个月花了20多块钱买迪士尼的耳机,前面还好用到后面有问题。本身想去得物买,但是得物标价太贵,只能相信了“拼夕夕”。[贴吧_滑稽]
希望买了这个能用得久。[贴吧_玫瑰][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Myi. 于 2024-1-24 21:58 编辑
想加入这个群也是可以的!目前正在完善这个新的反馈群。[贴吧_滑稽]
感觉不如i12( 太奢侈了[贴吧_滑稽] 确实奢侈,我目前用的伪蓝牙耳机还是我自己搞的,pdd全套材料也就20不到
蓝牙功放板一块,有线耳机一条,平头18650电池一块,自带线18650电池盒一个
把18650电池盒自带的两根线用剪刀拨开一点线皮,分别穿过标着bat+和bat-两个洞,红的穿bat+,黑的穿bat-,之后打个圈用胶带固定上,把电池扣上,再把那条有线耳机插在圆孔那里就弄好了
要用的时候就把蓝牙功放板写着 power 的拨杆拨到 on,按 more 键直到它喊 得布鲁图四模 之后就拿手机连它的蓝牙,等到它喊 得布鲁图四外艾斯特外题得塞斯可累 就证明连上了,手机直接放声音就行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24 23:35 编辑
我现在用的蓝牙耳机是好久之前买什么玩意送的[贴吧_滑稽]经常死机,不过长摁不知道是什么玩意键就好了
第一次见这么贵的耳机,真的开了眼了[哔哩_笑哭] 四个贝塔 发表于 2024-1-24 22:34
太奢侈了
[抖音_488][抖音_497] 蓝牙耳机音质爆炸dog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