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死了…》
众所周知,我前几天搞了个眼镜,结果价格超乎我的想象1580RMB
我震惊了,为什么一个眼镜价格如此胺贵?我的近视度数大一点
就这样了,配眼镜是按照近视度数决定的吗?
咋这么贵,贵死了,这个月的零花钱没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没关系,马上又到月底了[贴吧_滑稽] 这得取决于你上不上眼镜店的当[哔哩_doge]
某大冤种(我不说是谁[贴吧_滑稽])的家长在很久前非要给那个大冤种配有一堆花里胡哨功能的镜片(就比如加上什么国什么玩意矫正技术,实际上一旦眼镜压歪了或看东西习惯不好这技术屁用没有)当时只有三四百来度,将近1000r
现在是 不用知道具体多少度反正是800+度 上次配眼镜连着镜框用的超薄镜片一共用了不到400r
离谱吧[贴吧_滑稽][贴吧_爱心]
以及,过年是一个搜刮的嚎机会[哔哩_doge]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5 21:00
这得取决于你上不上眼镜店的当
真的贵死来,这个月唯一用来买手办的钱没了… 去丹阳配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25 19:05
没关系,马上又到月底了
《刎心提示》 眼镜真是暴利啊,我现在这副光是眼镜架就800,我当时付钱时直接一脸懵逼 哦,我眼镜300块钱[哔哩_脱单] 本帖最后由 11mo 于 2024-1-26 18:35 编辑
11mo 发表于 2024-1-26 18:32
哦,我眼镜300块钱
你们都有零花钱的吗?我穷的连叮当响都没有,因为叮当响好歹有俩硬币呢[哔哩_笑哭]1000多块钱照我的消费水平,我能花一年[哔哩_笑哭] 我同学眼镜掉了,补眼镜也就998[哔哩_喜极而泣]r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