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4-1-25 22:38:32

目前我对作业的看法

“注意啊,这个只是我个人观点,你们不用在意的,我可没有强迫哦”[贴吧_滑稽]
我从小学到如今的初中,对作业有了一种新的看法
一开始认为:乖乖听老师的话,好好做作业,不管有多少尽量做

但是…每次都是辛苦做完,我们老师就看都没看一眼随便已改,批个“好”
就没有了,或者说你白白做了好几个小时,结果老师只是说做完的可以离开了,在那里自己玩自己的,叫他勉强看看,还不耐烦。

每次考试,作业上的题,和试卷上的题毫不相干,老师总是说:作业上的题试卷上必考到

结果并没有,考不好,还骂我们“出生fw”我说:你说会考上那里考到了?结果老师就打了我几个巴掌,不许顶嘴fw,我从这次后再也不写作业了(除了特特殊情况)每次都是这样,考试考不到,做了也是白做

虽然说可以加深记忆以后可能会用,但是现在有何用?考试考不到

每次放假时,我就不理解了,为什么老师们总是要布置很多作业?
不想让我们这些学生休息?NONO想让我们不要忘记本学期的内容
但是,放假意思不就是休息吗?为什么还要在休息时间继续干?
怎么感觉和没放假一样?[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


我不理解这些情况,作业出现的意义是什么?我不理解

此是我个人观点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4-1-25 22:39:56

作业?我要么不写,要么最后写[哔哩_脱单]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5 23:01:51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26 09:03 编辑

咱们就是说,那些没事就找题刷题总结题型的,都是一群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类罢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以及,作业做的题考试确实会考到,只是穿了个马甲你可能就不认识了[哔哩_doge]
大多数题本质上都是同一个玩意

提醒一下楼主:教育是一个闭环,十几岁的少年天不怕地不怕开枪打出的子弹终会在长大后正中眉心

StopX 发表于 2024-1-25 23:05:11

游戏玩腻了刷会儿题总结下思路还是比较舒适的()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1-26 06:49:52

emm,作业能在全世界被使用己经体现了它的优势,但国内教育确实有点扭曲(不写作业被老师家长骂,不值得,形势就是这样,不要为难自己)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1-26 06:52:56

你是什么地方的?教育这么扭曲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26 16:39:13

高中天天学文言文古诗,一共要背百篇,结果每次考试就考6-10分
(打钩的是期中前要求复习【其实是预习】会背的),现在要求古诗全背,文言文除了部分外全背

11mo 发表于 2024-1-26 18:37:50

我初中没家庭作业,只不过寒假作业多了亿点点[哔哩_脱单][贴吧_心碎](心力憔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目前我对作业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