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逊 发表于 2024-1-26 11:42:00

温度有必要区别对待吗

我发现个有趣的事[贴吧_滑稽]
老家和住的地方温差好大
关键这两地方距离也不远啊
根据我小初生半年地理经验的判断
两地纬度基本相同
海陆位置一样
海拔也一样
气候一样(学识浅薄)
回家根本不是一个感觉[哔哩_doge]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1-26 11:46:44

地形不一样[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6 11:52:33

但是位置不一样,这就导致差别非常大[哔哩_doge]

山东就那么点地方吧?天气相差也很大,别的地方下雪,我们这简直晴空万里[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4-1-26 12:40:16

海拔不一样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1-26 13:31:03

《小初生》

我很逊 发表于 2024-1-26 13:36:37

boomsclothes379 发表于 2024-1-26 13:31
《小初生》

初一,不是小初生吗(doge)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1-26 13:37:57

我很逊 发表于 2024-1-26 13:36
初一,不是小初生吗(doge)

逆大天(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度有必要区别对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