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罗宾 发表于 2024-1-26 16:28:13

莫名其妙的掉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是同一个手机,为什么?1.20整的时候没有什么莫名其妙的掉帧 1.20.51帧率骤降降的可离谱了 这手机肯定是能满60帧运行的 为什么会这样?受不了了!!!!!!!!!!!!!!!!!!??!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1-26 23:05:54

官方的锅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27 10:14:02

万恶的渲染龙,或者垂直同步的问题

꧁枫꧂ 发表于 2024-2-20 13:46:38

把精美材质关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莫名其妙的掉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