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1-26 20:25:17

[非MC]你们有因为谐音写过搞笑的错别字吗?

请列举一下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1-26 23:01:45

兴许是有的吧,大抵是忘去了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4-1-26 23:42:02

非常多[贴吧_滑稽]
比如说:
有一次我把“超版”不小心打成了“抄板”,虽然没有人发现[贴吧_滑稽]

“常记西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有一次默写古诗文时,我脑子一热写的)[贴吧_滑稽]

然后就记不起来了[贴吧_滑稽]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1-26 23:51:00

原神≠原始人,你他妈≠你太美

莯澪茵 发表于 2024-1-27 12:47:38

想我这种输入法就经常打错字

摸摸v 发表于 2024-1-27 14:51:55

没多少就撒盐说成撒焰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7 14:59:39

不是我,是管理
某管理员:论他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1-28 08:08:55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7 14:59
不是我,是管理
某管理员:论他



@EthanWu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你们有因为谐音写过搞笑的错别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