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你们有因为谐音写过搞笑的错别字吗?
请列举一下 兴许是有的吧,大抵是忘去了 非常多[贴吧_滑稽]比如说:
有一次我把“超版”不小心打成了“抄板”,虽然没有人发现[贴吧_滑稽]
“常记西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有一次默写古诗文时,我脑子一热写的)[贴吧_滑稽]
然后就记不起来了[贴吧_滑稽]
原神≠原始人,你他妈≠你太美 想我这种输入法就经常打错字 没多少就撒盐说成撒焰 不是我,是管理
某管理员:论他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7 14:59
不是我,是管理
某管理员:论他
@EthanWu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