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1-27 20:06:37

论如何处理打印有星星的纸

本帖最后由 天蓝Furry 于 2024-1-28 11:59 编辑

今天我仔细了解了星星,发现星星在论他上面臭名远扬

于是,我打印了一张星星的A4纸[贴吧_滑稽](打印店老板还觉得我在完成学校任务)
大家可以决定一下如何处理这张纸

对于我是如何了解星星的:
在我注册时,星星在论坛上作乱,骂人(我注册时不知道论坛有星星,我是从后期活跃时了解星星的)
后面在九月份活跃时,我从公告里面了解了一些星星的光明事迹,然后在11月还是12月我发个《苦力怕论坛感谢没你》的闲聊贴时,缔造者指出上面提到的人是星星
今天,我又仔细了解了星星,搜索时看到有一个人发悬赏贴说要星星的头像图片,缔造者给出了图片,我把图片保存下来了,并且放在word文档中打印了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7 20:23:19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27 21:49 编辑

哇塞多好的遗照,裱起来,每天拜一拜[贴吧_滑稽]

虽然但是,星星在论坛闹事是他的不对,但你干出什么“维护正义”的事问题就转移到你身上了,万一给他看见了又来闹腾,事情就有意思了(
而且我似乎是一年多没见到他了,这旧事重提有点反射弧过长()


em,仅我个人看法,下面继续讨论(
楼主在明确怎么处理之前,没有产生任何的矛盾或冲突,所以玩笑该开就开哈[贴吧_滑稽]我可不想错过地狱笑话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4-1-27 20:24:34

请不要侮辱“星星”,不要对打印在纸张上的,代表他人的徽标做什么事情。
既然已经打印了,那么就用反面打印文档或者用来记事吧。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4-1-27 20:50:28

你这个星星

太不正了,图片或者打印机边距没调好[贴吧_滑稽][贴吧_狂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如何处理打印有星星的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