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很冷 发表于 2024-1-27 23:03:43

总感觉心里空虚虚的

最近回坑mc了,下了几个优等的枪械模组,如现代军事什么的。不知为何,总感觉少了什么东西一样。或者没我喜欢的枪,或者我最喜爱的模组只有Java版,或者其他。唉……,有同感的朋友在评论区说说吧,或者有什么可以解决的问题。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4-1-27 23:26:30

本帖最后由 Ringeal007 于 2024-1-27 23:35 编辑

空虚的……心……
200515017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T4y1M7kA/

qwrjh 发表于 2024-1-28 01:41:25

你可能需要找一个朋友

冬天很冷 发表于 2024-1-28 08:46:49

qwrjh 发表于 2024-1-28 01:41
你可能需要找一个朋友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很少玩mc的,比如我的表弟,我也不知道他玩的那个版本。

qwrjh 发表于 2024-1-31 02:16:43

冬天很冷 发表于 2024-1-28 08:46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很少玩mc的,比如我的表弟,我也不知道他玩的那个版本。 ...

开口是交朋友的第一条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总感觉心里空虚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