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xs掌柜 发表于 2024-1-28 11:07:57

报错的1.20

询问一下,我用我的WIN 7电脑打开1.20,怎么跳出来了个这个?

已注销_TPES8e 发表于 2024-1-28 11:27:42

显卡驱动错误,
更新显卡驱动或者换个显卡

陈沙雕 发表于 2024-1-28 13:22:26

显卡太拉,可以不用OpenGL改用软渲染器,不过性能会差,游戏掉帧

佛教/xs掌柜 发表于 2024-1-31 09:17:19

我不会,你能手把手教我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错的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