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4-1-31 02:35:48
作业啊,我在发作业的那几天就已经抄完了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1-31 09:47:54
亚里莎回音 发表于 2024-1-31 02:35
作业啊,我在发作业的那几天就已经抄完了
啊?!!!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4-1-31 10:21:51
笑死,我们寒假作业是学校老师自己出的试卷,还给装订起来了[哔哩_doge]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4-1-31 16:23:48
柯hck 发表于 2024-1-31 09:47
啊?!!!
因为我认为最后几天补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