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o 发表于 2024-1-28 20:41:01

电视上看苦坛

如你所见,这篇帖子是用电视发的(用电视打字好麻烦[哔哩_doge]遥控器都被我按废了),华为电视性能不错,一会儿就进来了。不过看B站,浏览器怎么老是给我推荐黄色网站啊,我是真看不了,肾虚(真同类“视频网站”)

11mo 发表于 2024-1-28 20:42:01

动图也看不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4-1-28 21:04:44

本帖最后由 小永高呐 于 2024-1-28 21:06 编辑

看到你这帖子去试了下,我家电视的浏览器还要在设置,关于电视,问题反馈,在微博上联系我们,之后才能打开浏览器,拿那个浏览器试了下,可以打开论坛,但只能刷新和上下划页面,没办法选中论坛里的那些东西,连登陆都登不了,更别说发帖了,这段文字是那手机打的

还有输网址是真的难受,需要用方向键一个一个选,移到对应的字母上按菜单键才行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28 22:00:03

电视上的是电脑UI还是手机的?

猫月 发表于 2024-1-28 22:18:52

诶嘿
之前用浏览器下了pvz2还有mindustry接鼠标玩
不得不说超大屏玩即时策略游戏真的爽🥵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1-29 07:53:38

家里的iptv盒子接鼠标能用,打字也挺方便,还有内置浏览器(在应用管理里面看到的,叫ZTE浏览器(电信定制的中兴盒子)),但打不开,网上找的破解教程不知道能不能用,如果能用不说上论坛了,玩mc,听歌都行(mc玩不了高版本(安卓4.4.4,1+16G),网易云不一定带的动(2GB内存运行都很吃力,更别提这个1GB的盒子,啥也不干内存就用了一半,还是4.4.4,即使官网有32位版安装包,装上了也不一定能打开,但是可以装一个别的浏览器开电脑模式用网页端,除了非自己的歌单只能看到10首歌以外其他的和app端没啥区别),看b站应该行(不知道b站官网上的32位版安装包兼不兼容安卓4.4.4,32位版b站安卓5用着没啥问题)

11mo 发表于 2024-1-29 08:08:02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4-1-28 21:04
看到你这帖子去试了下,我家电视的浏览器还要在设置,关于电视,问题反馈,在微博上联系我们,之后才能打开 ...

用browsehere,那个小黑圈就是鼠标[哔哩_doge],至于下载链接吗,网上到处都是[哔哩_妙啊]

11mo 发表于 2024-1-29 08:11:50

这是电视型号,浏览器安装包我是用我爸妈的华为手机传上去的[哔哩_doge]

11mo 发表于 2024-1-29 08:13:36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28 22:00
电视上的是电脑UI还是手机的?

电脑ui[哔哩_dog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视上看苦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