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yfr 发表于 2024-1-29 00:37:23

我的延迟渲染怎么是这个样?

这看着好难受啊,一开始也不是这样的,之前可以正常使用,现在的光怎么是条形的,有没有大佬帮忙看一下,感谢。

imyfr 发表于 2024-1-29 07:56:55

感谢大家的回复,是我说的不全,我的处理器是天玑,之前是可以正常用的,现在之前能用的延迟渲染光影变成这样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29 00:57:55

可能是Lynx的bug,换qing·光影或者光之梦试试吧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1-29 01:15:53

估计是测试版内置渲染龙的bug,之前我用原版pbr材质包也这样,试试改包或者换个设备(渲染龙对部分CPU不兼容,暴力使用渲染龙会出bug)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1-29 07:25:01

mali GPU的bug,不建议使用MTK处理器或麒麟处理器运行延迟渲染

imyfr 发表于 2024-1-29 07:39:26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1-29 07:25
mali GPU的bug,不建议使用MTK处理器或麒麟处理器运行延迟渲染

可我的是天玑,听别人说天玑也能用

天真开心笑 发表于 2024-2-27 20:47:27

降级老版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延迟渲染怎么是这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