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羿 发表于 2024-2-1 07:28:27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22:52
我的世界里面哪个生物最让你讨厌?最讨厌是苦力,怕老是搞偷袭

之前有一次下矿,低头挖矿忽然听到苦力怕声音!幸好我敏捷不然就一背包东西没了

你不会S币 发表于 2024-2-1 15:59:21

天蓝Furry 发表于 2024-2-1 07:05
循声守卫
还有,那一个人选择村民是什么意思

可能他遇到了奸商吧😄

白白的白露 发表于 2024-2-1 16:24:20

恼鬼。太烦了,还能穿墙。

tshe11451419 发表于 2024-2-1 17:00:12

必须奸商,无所谓主要是看奸商不爽[哔哩_脱单]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1 22:16:16

恶魂,破坏我的地狱交通

F-Freedom 发表于 2024-2-2 15:20:24

本帖最后由 某人の小号♂ 于 2024-2-18 12:59 编辑

必须是幻翼啊!
不睡觉就咬你像极了你妈催你上床

@st 发表于 2024-2-3 11:24:27

骷髅,幻翼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4 17:57:13

我最讨厌的是,坚守者,挖到古城的时候,触发感测体周围会加上盲效果,什么也看不见,黑漆漆一片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2-4 18:28:19

幻术师&幻翼

野生ng 发表于 2024-2-7 17:01:29

vvdfghgyrex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在我的世界中,你最讨厌什么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