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22:52
我的世界里面哪个生物最让你讨厌?最讨厌是苦力,怕老是搞偷袭
之前有一次下矿,低头挖矿忽然听到苦力怕声音!幸好我敏捷不然就一背包东西没了
天蓝Furry 发表于 2024-2-1 07:05
循声守卫
还有,那一个人选择村民是什么意思
可能他遇到了奸商吧😄
恼鬼。太烦了,还能穿墙。
必须奸商,无所谓主要是看奸商不爽[哔哩_脱单]
恶魂,破坏我的地狱交通
本帖最后由 某人の小号♂ 于 2024-2-18 12:59 编辑
必须是幻翼啊!
不睡觉就咬你像极了你妈催你上床
骷髅,幻翼
我最讨厌的是,坚守者,挖到古城的时候,触发感测体周围会加上盲效果,什么也看不见,黑漆漆一片
幻术师&幻翼
vvdfghgyr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