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建我的学校之第一周
放假前几天突发奇想,欲在麦块里仿着我的学校建一个学校我们学校主干道左边是个西洋风格的艺术楼来着,我懒得建就改成树林了
这是操场(没建完)
以后在这建个排球场
那个雕像,我们学校是革命烈士,但是因为我建的是「七仔中学」就改成七仔了
这是教室(班主任视角[贴吧_滑稽])
行政楼(这个我最开始建
行政楼的一楼和二楼
大七仔雕像(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里的。因为我家这只是蓝的,所以就建成蓝色的了
看了老半天,把图5的雕像看成鹅了……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19:02
看了老半天,把图5的雕像看成鹅了……
这…怎么看成鹅的。之前我同样发长江七号的雕像,有人说像天线宝宝…但是看成鹅也离谱太过了吧\(0д0)/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19:02
看了老半天,把图5的雕像看成鹅了……
我发给同学看,他说看雕像的天线。我一看,好吧…确实挺像鹅的
太厉害了大佬 。。jkudd 发表于 2024-2-4 17:49
太厉害了大佬
[哔哩_脱单]
之前没参加论坛的校园活动可惜了╭( ̄▽ ̄)╮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4-2-6 00:02
之前没参加论坛的校园活动可惜了╭( ̄▽ ̄)╮
诶0д0甚么活动…我一段时间没等论坛
杏羿 发表于 2024-2-7 20:11
诶0д0甚么活动…我一段时间没等论坛
也是快两年前的了(~ ̄△ ̄)~,论坛有一个建母校的活动 NB呀兄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