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羿 发表于 2024-1-31 18:04:05

仿建我的学校之第一周

放假前几天突发奇想,欲在麦块里仿着我的学校建一个学校




我们学校主干道左边是个西洋风格的艺术楼来着,我懒得建就改成树林了


这是操场(没建完)

以后在这建个排球场

那个雕像,我们学校是革命烈士,但是因为我建的是「七仔中学」就改成七仔了

这是教室(班主任视角[贴吧_滑稽])

行政楼(这个我最开始建

行政楼的一楼和二楼


大七仔雕像(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里的。因为我家这只是蓝的,所以就建成蓝色的了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19:02:53

看了老半天,把图5的雕像看成鹅了……

杏羿 发表于 2024-1-31 22:00:46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19:02
看了老半天,把图5的雕像看成鹅了……

这…怎么看成鹅的。之前我同样发长江七号的雕像,有人说像天线宝宝…但是看成鹅也离谱太过了吧\(0д0)/

杏羿 发表于 2024-1-31 22:09:44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19:02
看了老半天,把图5的雕像看成鹅了……

我发给同学看,他说看雕像的天线。我一看,好吧…确实挺像鹅的




。。jkudd 发表于 2024-2-4 17:49:29

太厉害了大佬

杏羿 发表于 2024-2-5 22:27:49

。。jkudd 发表于 2024-2-4 17:49
太厉害了大佬

[哔哩_脱单]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4-2-6 00:02:03

之前没参加论坛的校园活动可惜了╭( ̄▽ ̄)╮

杏羿 发表于 2024-2-7 20:11:31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4-2-6 00:02
之前没参加论坛的校园活动可惜了╭( ̄▽ ̄)╮

诶0д0甚么活动…我一段时间没等论坛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4-2-7 23:11:29

杏羿 发表于 2024-2-7 20:11
诶0д0甚么活动…我一段时间没等论坛

也是快两年前的了(~ ̄△ ̄)~,论坛有一个建母校的活动

腰疼越 发表于 2024-2-8 18:04:11

NB呀兄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仿建我的学校之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