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4-1-31 19:14:53

I'm coming!

我回来了!

经过了三个月的高中生活,我已经成长了许多,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充满稚气的我了,我成长了,我也很高兴再见到你们。
其实这一次回来我也没有什么想说的,只是想跟你们说一定要好好学习啊!因为不好好学习劳累一辈子
初中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学习,中考一定要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上一个好高中,这样你就能上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
像我中考的时候失利了,来到了一个不好的高中,在不好的高中里面,我受尽了欺辱,而且教学质量也差,根本达不到我理想的分数,可能以后连个大专也上不了。

jxhdamjr 发表于 2024-1-31 19:42:08

homo的大失败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4-1-31 20:02:48

jxhdamjr 发表于 2024-1-31 19:42
homo的大失败

什么意思,听不懂[贴吧_疑问]
(楼中楼用不了了)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20:59:30

怎么你签名还是“要上高中力”?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1-31 21:46:46

欢迎回来[贴吧_玫瑰]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4-1-31 22:13:41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20:59
怎么你签名还是“要上高中力”?

忘改了[贴吧_滑稽]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1-31 22:46:24

欢迎回来[哔哩_干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m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