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oming!
我回来了!经过了三个月的高中生活,我已经成长了许多,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充满稚气的我了,我成长了,我也很高兴再见到你们。
其实这一次回来我也没有什么想说的,只是想跟你们说一定要好好学习啊!因为不好好学习劳累一辈子
初中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学习,中考一定要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上一个好高中,这样你就能上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
像我中考的时候失利了,来到了一个不好的高中,在不好的高中里面,我受尽了欺辱,而且教学质量也差,根本达不到我理想的分数,可能以后连个大专也上不了。
homo的大失败 jxhdamjr 发表于 2024-1-31 19:42
homo的大失败
什么意思,听不懂[贴吧_疑问]
(楼中楼用不了了) 怎么你签名还是“要上高中力”? 欢迎回来[贴吧_玫瑰]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31 20:59
怎么你签名还是“要上高中力”?
忘改了[贴吧_滑稽] 欢迎回来[哔哩_干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