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今天开始我要早睡早起
一定要早睡早起!\(`д')/!!坚持到开学(过年几天例外)(开学后晚自习放学是十点半,回宿舍到宿舍安静下来睡觉都十一点多了,根本早睡不了呜呜呜)
现在发完帖子就睡觉!
!
愿你能说到做到
毕竟你没有发誓[贴吧_滑稽]
xingyidesu 发表于 2024-1-31 22:26
愿你能说到做到
[贴吧_滑稽]
我不信。。。 希望你不要半夜回我😂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4-2-1 00:08
我不信。。。
我早起了!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2-1 02:23
希望你不要半夜回我😂
我晚上睡得可香了,刚刚才起[贴吧_滑稽]
我每天早上 6 点起床, 9:30 睡觉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1 07:50
我每天早上 6 点起床, 9:30 睡觉
好习惯
羡慕你了,我晚上不到十点半睡不着,早上要赖床到七点多
杏羿 发表于 2024-2-1 07:29
我早起了!
那你早睡了吗(doge)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