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
各位大佬。想请教一下。论坛里面下载的背包模组。安装上去之后背包可以做出来。但是没有使用按钮。长按屏幕就开始拆方块了。做出来不能用是什么情况啊。[贴吧_泪] 打开全部实验玩法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1 02:53打开全部实验玩法
实验玩法是全部打开的。 会不会是版本不适应? 关掉你的材质包
使用经典UI
杏羿 发表于 2024-2-1 07:33
会不会是版本不适应?
看版本支持的 墨成诗文雨成泪 发表于 2024-2-1 12:06
看版本支持的
那我不造咯,去和作者反馈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