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级了!发一个抽奖
本帖最后由 天蓝Furry 于 2024-2-4 00:19 编辑大家好,我是天蓝,今天我三级了!
之前,承诺大家抽人送铁粒,现在,开始送铁粒(不搞歧视)
本次抽中者,每人发放100铁粒,共抽5人,2月4日开始抽奖,2月5日发放
参与方法:直接在本帖下方回复即可参与,你的楼层序数将会是你的抽奖编号(连楼,回复多次和nH₂O不计入),2月5日通过转账方式发放
本帖,先回复者,可得50铁粒
无效编号:
29# H₂O 停止收集 谢谢分享 先试试[哔哩_脱单] 我要参与 祝贺,等我过年时发红包吧[贴吧_玫瑰] 哦?[哔哩_偷笑]这么好 我TM来纳! 原来要使用账号半年才能到3级…… hh感觉2升3挺容易的(指分解过氧化氢)
3升4才是无尽苦痛之路
我来(shui)一年了还差三千六ep
只能说lz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意义不明的emoji) 我要这铁粒有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