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1 07:54:09

3级了!发一个抽奖

本帖最后由 天蓝Furry 于 2024-2-4 00:19 编辑

大家好,我是天蓝,今天我三级了!
之前,承诺大家抽人送铁粒,现在,开始送铁粒(不搞歧视)
本次抽中者,每人发放100铁粒,共抽5人,2月4日开始抽奖,2月5日发放
参与方法:直接在本帖下方回复即可参与,你的楼层序数将会是你的抽奖编号(连楼,回复多次和nH₂O不计入),2月5日通过转账方式发放
本帖,先回复者,可得50铁粒
无效编号:
29# H₂O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4 00:08:19

停止收集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1 08:02:09

谢谢分享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2-1 08:06:55

先试试[哔哩_脱单]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2-1 08:15:21

我要参与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1 08:58:56

祝贺,等我过年时发红包吧[贴吧_玫瑰]

Elemen_ 发表于 2024-2-1 09:14:20

哦?[哔哩_偷笑]这么好

ybsoeh 发表于 2024-2-1 09:30:09

我TM来纳!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1 09:31:11

原来要使用账号半年才能到3级……

猫月 发表于 2024-2-1 09:50:11

hh感觉2升3挺容易的(指分解过氧化氢)
3升4才是无尽苦痛之路
我来(shui)一年了还差三千六ep
只能说lz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意义不明的emoji)

张丽丽a 发表于 2024-2-1 10:11:14

我要这铁粒有何用?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3级了!发一个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