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给电脑装了安卓13
之前就装过remix os,但是兼容性极其拉垮最近听说隔壁阿三的bliss os还不错,于是装了个试试
截屏软件有点抽风,将就着看吧
系统信息
桌面
这个系统自带root,管理器用的是ksu(还是比较喜欢magisk)
试了下Minecraft最新版,意想不到的丝滑
顺便到某服务器看一眼
不知道谁给我贡献了这么多石头
这个系统安装在机械硬盘内,所以加载Minecraft有亿点慢,不过玩玩小游戏还是不错的
这个系统自带异架构转换且无法关闭,异架构转换器是系统开发团队自研的,兼容性比开源的安卓x86项目(似乎已停止开发?)的好太多了
不得不说阿三的软件行业还是非常不错的 原来,你也玩smash hit[哔哩_doge]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4-2-1 18:18
原来,你也玩smash hit
当初这游戏在app store很火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2-1 20:48 编辑
抖音上有人开过这系统(但是是安卓12版的),看着他视频上挺卡的(他用的好像是微软surface Pro 3),这东西还有正常安卓x86上的电话吗?arm转译效果还行?原生安卓体验咋样?有谷歌框架? 本帖最后由 portedboar44215 于 2024-2-1 21:46 编辑
tq114514 发表于 2024-2-1 20:45
抖音上有人开过这系统(但是是安卓12版的),看着他视频上挺卡的(他用的好像是微软surface Pro 3),这东 ...
我这里用的是台式机(连接了触摸屏),处理器是i3 6100t,除了刚开机加载桌面比较久之外其余时间十分流畅
电话app可以正常运行,但我的设备不能装卡
arm转译性能损耗较少,但是部分应用会无法联网
由于我大部分设备要么本身就是原生安卓要么被我刷了类原生,所以习惯了使用原生安卓,感觉和正常手机系统没啥区别
系统自带谷歌三件套
用这个玩意最好准备一块触摸屏,安卓对键鼠的支持非常拉垮
以及:十分不建议安装在机械盘内,否则打开大的应用要加载很久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2-2 11:01 编辑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1 21:38
我这里用的是台式机(连接了触摸屏),处理器是i3 6100t,除了刚开机加载桌面比较久之外其余时间十分流畅
...
安卓的键鼠适配确实不行,家里的IPTV机顶盒(4.4.4)接鼠标用我都没想到右键是返回,但是听说安卓9以上好像有右键适配了
我姑姑的电脑(他们家不用给我们的)有两块硬盘(磁盘管理里面能看到),一块系统盘(全分给了C盘)和一块数据盘(分了好几个盘),数据盘分出来的E盘和H盘是空的,准备把这两个空盘删掉,大概能留出来10几20个G空闲空间,CPU是赛扬E5200,显卡是英伟达的7系的数字卡,查了一下这显卡得20多年了,4GB内存,原系统是win7,数据盘不确定是不是机械硬盘(没拆过机),如果按上面说的这点空间和这样的配置装安卓几比较好?怎么装成多系统?(抖音、b站上的教程都是覆盖全盘安装的,如果不是只能装4.4.4的话我考虑下装) 本帖最后由 portedboar44215 于 2024-2-2 11:40 编辑
tq114514 发表于 2024-2-2 08:20
安卓的键鼠适配确实不行,家里的IPTV机顶盒(4.4.4)接鼠标用我都没想到右键是返回,但是听说安卓9以上好 ...
需要uefi(也就是GPT分区表),如果装的Windows7大概没有uefi,建议备份好数据后给数据盘重新分区,分一个大小不小于30gb的ext4或exfat分区作为安卓系统盘
对了,如果主系统盘分区表和安卓系统盘分区表不同(像我的是Windows盘MBR,Android盘GPT),就只能通过boot切换启动盘的方式进入安卓系统
稍微看了一眼你的处理器,运行安卓13可能有点吃力,建议安装remix os(安卓6.0)或凤凰OS(安卓7.1.1,有广告,不过系统自带root可以删),这两个系统都支持直接安装进c盘且不与Windows冲突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2 11:35
需要uefi(也就是GPT分区表),如果装的Windows7大概没有uefi,建议备份好数据后给数据盘重新分区,分一个 ...
数据盘里还得放些软件(比如钉钉之类的),全盘格式化所以放在数据盘里的软件就需要全部重装并重新配置(原系统字库有问题,部分界面会乱码,钉钉默认语言还是英文),即使大部分分给安卓也得留点空间装软件(比较win不像安卓,系统盘塞满了系统会出一大堆问题),这机子是个DIY组装机,杂牌主板,BIOS快捷键我都不知道是哪个,开机连主板品牌LOGO都没有,直接用的ami引导(就是那个American什么什么的东西) tq114514 发表于 2024-2-2 11:46
数据盘里还得放些软件(比如钉钉之类的),全盘格式化所以放在数据盘里的软件就需要全部重装并重新配置( ...
私聊讨论,连楼违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