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cjtuan 发表于 2024-2-2 19:40:26

为什么RMC的起床战争NPC皮肤用的是我?

本帖最后由 Cgscjtuan 于 2024-2-4 11:00 编辑

皮肤用的是我的旧皮肤(旧皮肤后有红色的面板)

猫月 发表于 2024-2-2 22:01:26

可能是你的皮肤是网上找的
属于大家都能用的那种
撞皮肤很正常
如果是自制的
那可能是读取了你的缓存?

Cgscjtuan 发表于 2024-2-2 22:10:54

猫月 发表于 2024-2-2 22:01
可能是你的皮肤是网上找的
属于大家都能用的那种
撞皮肤很正常


我的皮肤是自己做的

猫月 发表于 2024-2-2 22:19:49

Cgscjtuan 发表于 2024-2-2 22:10
我的皮肤是自己做的

可能服务器团队偷懒
npc皮肤直接读取本地缓存
但是有总比没有强啦

看看我这是什么东西啊┬─┬ ノ( ゜-゜ノ)

Cgscjtuan 发表于 2024-2-2 22:54:51

猫月 发表于 2024-2-2 22:19
可能服务器团队偷懒
npc皮肤直接读取本地缓存
但是有总比没有强啦


你这是真的牛,还不是一般的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RMC的起床战争NPC皮肤用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