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或青 发表于 2024-2-3 09:06:17

天玑8100在咆哮

燃烧吧!我的平板[贴吧_哈哈]

张丽丽a 发表于 2024-2-3 09:57:40

你这是冈易版吗?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2-3 10:05:32

张丽丽a 发表于 2024-2-3 09:57
你这是冈易版吗?

对,冈易的后处理光影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0:25:39

20的帧率不很高吗[贴吧_滑稽]



别说后处理光影了,我开延迟渲染最高才4帧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2-3 10:32:41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0:25
20的帧率不很高吗




az,可以试试电脑上的云手机?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01:39

直接用个带触屏的电脑就得了[贴吧_滑稽] @boomsclothes379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2-3 11:06:45

联发科:这把高端局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3 11:18:24

本帖最后由 portedboar44215 于 2024-2-3 11:19 编辑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01
直接用个带触屏的电脑就得了 @boomsclothes379

fps:17.9
触屏电脑用核显帧率也高不到哪里去[贴吧_滑稽]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36:57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3 11:18
fps:17.9
触屏电脑用核显帧率也高不到哪里去

羡慕,之前我的中低配手机破了5帧后都高兴的要死,明年估计我就能破10帧了[贴吧_滑稽]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2-3 12:24:05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36
羡慕,之前我的中低配手机破了5帧后都高兴的要死,明年估计我就能破10帧了 ...

抱抱你,好惨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玑8100在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