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8100在咆哮
燃烧吧!我的平板[贴吧_哈哈] 你这是冈易版吗? 张丽丽a 发表于 2024-2-3 09:57你这是冈易版吗?
对,冈易的后处理光影 20的帧率不很高吗[贴吧_滑稽]
别说后处理光影了,我开延迟渲染最高才4帧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0:25
20的帧率不很高吗
az,可以试试电脑上的云手机? 直接用个带触屏的电脑就得了[贴吧_滑稽] @boomsclothes379 联发科:这把高端局 本帖最后由 portedboar44215 于 2024-2-3 11:19 编辑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01
直接用个带触屏的电脑就得了 @boomsclothes379
fps:17.9
触屏电脑用核显帧率也高不到哪里去[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3 11:18
fps:17.9
触屏电脑用核显帧率也高不到哪里去
羡慕,之前我的中低配手机破了5帧后都高兴的要死,明年估计我就能破10帧了[贴吧_滑稽]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36
羡慕,之前我的中低配手机破了5帧后都高兴的要死,明年估计我就能破10帧了 ...
抱抱你,好惨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