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0:34:46

改包

哪位坛友能发一下能加newb-x光影的改过的包啊,谢谢了!!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0:42:41

https://klpbbs.com/thread-126713-1-1.html

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1:21:14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0:42
https://klpbbs.com/thread-126713-1-1.html

谢谢了!!

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1:31:20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0:42
https://klpbbs.com/thread-126713-1-1.html

请问这个包能登录账号吗?能和好友联机和能进服务器吗?谢谢了!!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1:32:54

可以的,放心吧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3 11:33:15

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1:31
请问这个包能登录账号吗?能和好友联机和能进服务器吗?谢谢了!!

可以,放全局里就行了

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1:34:37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1:32
可以的,放心吧

好的谢谢!!

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1:35:18

柯hck 发表于 2024-2-3 11:33
可以,放全局里就行了

请问放全局是什么意思?没看懂?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1:35:47

就是点开设置,点击全局资源,然后设置好你的光影包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3 11:37:37

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1:35
请问放全局是什么意思?没看懂?

这里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