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包
哪位坛友能发一下能加newb-x光影的改过的包啊,谢谢了!! https://klpbbs.com/thread-126713-1-1.html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0:42https://klpbbs.com/thread-126713-1-1.html
谢谢了!!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0:42
https://klpbbs.com/thread-126713-1-1.html
请问这个包能登录账号吗?能和好友联机和能进服务器吗?谢谢了!! 可以的,放心吧 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1:31
请问这个包能登录账号吗?能和好友联机和能进服务器吗?谢谢了!!
可以,放全局里就行了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3 11:32
可以的,放心吧
好的谢谢!! 柯hck 发表于 2024-2-3 11:33
可以,放全局里就行了
请问放全局是什么意思?没看懂? 就是点开设置,点击全局资源,然后设置好你的光影包 yaxuan 发表于 2024-2-3 11:35
请问放全局是什么意思?没看懂?
这里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