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友们有在上网课的么
我服了吖我们学校放假了也要上网课
要是最近哪里的学校没有出事故的话
我怀疑我们老师都要把我们给逮到学校里[哔哩_笑哭]
哼哼啊嘛,我更本听不下去物理啊[哔哩_笑哭]
好想出去打雪仗QAQ
好想去看电影啊QAQ
好想唱跳rap啊()
听说要上到除夕我哭了吖T﹏T 是的呢[贴吧_呵呵] 你上网课,我还上线下课呢。网课至少还能摸鱼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3 10:59
你上网课,我还上线下课呢。网课至少还能摸鱼
去举报你们学校消防不过关,我们学校就这么不让上线下课的,快去 已经放假5天了呢[贴吧_滑稽] ip正确,行为正确,心情正确
已阅丁真,鉴定为:版本答案[贴吧_滑稽] a2c2l 发表于 2024-2-3 12:44
ip正确,行为正确,心情正确
已阅丁真,鉴定为:版本答案
《江苏学生是这样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