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2-3 11:01:38

[非MC]老师你人还怪好的嘞

本帖最后由 是jes_吖 于 2024-2-3 11:10 编辑

下了物理课,我们物理老师给我发了一个坚持之星的奖状
好好好,说实话,华为平行世界挺好用的哈[哔哩_偷笑]
这样我可以边玩钉钉的AI边听课,还能看看网页[哔哩_吃瓜]
希望网课快点结束吧[哔哩_笑哭]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07:47

建议把左图所有人名都打码[贴吧_汗]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2-3 11:11:13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07
建议把左图所有人名都打码

OK,已经处理,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老师你人还怪好的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