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3 11:47:04

新年红包预告

本帖最后由 柯hck 于 2024-2-5 09:07 编辑

意见征集已结束!
这是新年红包的意见征集帖
计划以抽奖方式送出
特等奖:300/1
一等奖:100/3
二等奖:50/5
三等奖:10/15
总计发放1000铁粒,共24个中奖名额
仅lv.2以上可参与
未满100名参与时,取消抽奖,另选方式
每人仅可参与一个名额
灌水者取消资格
于2024年2月9日中午12时结束参加
最终积分以结束时间计算
发放方式:转账


以上为预规划,有建议请在下方提出
这是意见征集帖,并非正式抽奖帖!

更改/附加:
1.所有人均可参与
2.由于转帐需扣税,实际所得会小于中奖金额
3.本抽奖计划于2024.2.6日开始
4.本抽奖最终解释权归 柯hck 所有
5.抽奖资格仅取前100名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3 11:49:26

你不说我还差点忘记今天是南方的小年了(悲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3 12:50:50

从一级到二级蛮花时间的,我到现在都没有二级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3 12:56:04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3 12:50
从一级到二级蛮花时间的,我到现在都没有二级

emmm.......
二级到三级这才叫花时间
且当前一级较多,会占用大量名额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3 13:05:20

个人认为,应该把一级也加上去,毕竟,一级逛闲聊版的人也不多,我前天把抽奖帖子限时提升当显眼包,但是今天解除置顶一级参与的人很少(不信看我帖子)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3 13:09:35

本帖最后由 柯hck 于 2024-2-3 13:12 编辑

天蓝Furry 发表于 2024-2-3 13:05
个人认为,应该把一级也加上去,毕竟,一级逛闲聊版的人也不多,我前天把抽奖帖子限时提升当显眼包,但是今 ...

已采纳,感谢建议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4-2-3 17:06:56

先支持一波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3 17:07:53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4-2-3 17:06
先支持一波

感谢支持[贴吧_玫瑰]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4-2-4 10:12:46

柯hck 发表于 2024-2-3 17:07
感谢支持

其实是准备打赏支持的,但是好久没来论坛打赏,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权限,之前都可以的

腐化吧 发表于 2024-2-4 11:07:06

本人穷,冒个泡赚点铁粒🙏🏻不参加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红包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