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谋而合,但是网易有可能引进延迟渲染,但国际版不可能做后处理
国际版倒是可以通过引入第三方渲染器的方式做后处理,最近在研究往基岩版中添加reshade
以及最近mojang似乎没有太多可更新内容,有可能会大幅度更新延迟渲染(最近就对点光源进行了大改)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3 20:29
国际版倒是可以通过引入第三方渲染器的方式做后处理,最近在研究往基岩版中添加reshade
以及最近mojang似 ...
第三方不太可能,不仅难,ojang和微软肯定不允许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3 20:29
国际版倒是可以通过引入第三方渲染器的方式做后处理,最近在研究往基岩版中添加reshade
以及最近mojang似 ...
冈易要是能下定决心,把ojang写的渲染全扬了就好了!可惜 boomsclothes379 发表于 2024-2-3 20:33
第三方不太可能,不仅难,ojang和微软肯定不允许
你可以查一下reshade,这是个专门给游戏加滤镜的软件,其原理就是在原有游戏画面上覆盖一层后期渲染达到的效果,微软是管不到的
(到此为止,否则就算连楼了) boomsclothes379 发表于 2024-2-3 18:58
严格意义上来说,yss se改包后得到的效果并不属于光影,所有改包的都不属于光影 ...
你如果这样误导别人的话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用光影了
boomsclothes379 发表于 2024-2-3 21:51
好厉害啊,改包的不属于光影你知道这句话谁说的吗
https://thingy.top/view.php/5ef44c8ae641cdc8a9417a9e3e4320b2.jpg
图为YSS作者只问为何 我希望你能搬出来一个更权威人士来反驳我
本帖最后由 八重豆子 于 2024-2-3 22:05 编辑
我感觉你所有关于光影的帖子都是想引战(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