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eedom 发表于 2024-2-4 20:01:49

一心生活小卡比 发表于 2024-2-4 16:13
还有三废石

建筑党:我并不这么认为

F-Freedom 发表于 2024-2-4 20:07:49

猫月 发表于 2024-2-4 18:36
毒马铃薯才是这群fw中永恒的大哥

没有,可以用于种植

猫月 发表于 2024-2-4 20:25:46

某人の小号♂ 发表于 2024-2-4 20:07
没有,可以用于种植

查wiki了
它并不能用来种植
果然还是牢玩家的直觉准确啊

F-Freedom 发表于 2024-2-4 20:27:01

猫月 发表于 2024-2-4 20:25
查wiki了
它并不能用来种植
果然还是牢玩家的直觉准确啊

什么,
好笑们这并不孩子

F-Freedom 发表于 2024-2-4 20:29:21

不对啊毒土豆只有2%的概率在收土豆的时候额外掉落,所以我们有请美国几率哥[哔哩_doge][哔哩_抠鼻]

猫月 发表于 2024-2-4 20:47:42

本帖最后由 猫月 于 2024-2-4 20:49 编辑

某人の小号♂ 发表于 2024-2-4 20:29
不对啊毒土豆只有2%的概率在收土豆的时候额外掉落,所以我们有请美国几率哥 ...

实际上在收土豆时……

发芽🥔:孩子们,我回来了
(冰红茶.jpg)

另外2%远大于0.00000000114514%
所以霉国概率哥根本出不来🥵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5 03:06:27

为什么他也上榜了?@流浪商人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5 03:13:35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5 03:06
为什么他也上榜了?@流浪商人

没有他,到时候我们上哪找共存版(哭

F-Freedom 发表于 2024-2-5 09:59:53

猫月 发表于 2024-2-4 20:47
实际上在收土豆时……

发芽🥔:孩子们,我回来了


彳亍辶文么王元是口巴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最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