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尔ovo 发表于 2024-2-4 22:36:41

下雪了

[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4 22:37:47

啥时候我这里能下雪[贴吧_滑稽]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4 22:49:42

我们这1月多下雪了,但是早下早化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4 23:21:34

这是什么光影[贴吧_滑稽]

11mo 发表于 2024-2-5 00:23:51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2-4 22:37
啥时候我这里能下雪

等到广东下雪的时候你那里就下雪了[贴吧_滑稽]

Natsuki4578 发表于 2024-2-5 01:01:21

羡慕。我看雪都在minecraft里,用点强大的光影,好在于基岩版的雪越积越厚,不像Java版有限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