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0:25:19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4-2-5 00:40
英语满分150一般120左右
日语满分150一般140左右
mcpedl只要初中水平的英语就足够了吧,哪怕完全看不懂,点 ...

雀食,但好多人连Download都不知道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0:26:43

卡梅子 发表于 2024-2-5 01:32
。。。。。。不怎么好

没逝,我也只会亿点点而已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0:27:43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5 03:15
正数第一还是倒数第一?

……啊?😂😂😂😂😂😂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0:28:26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4-2-5 09:53
my english is very good

😂😂😂…………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0:30:08

laohei 发表于 2024-2-5 09:46
初一(7年级)英语第一次期末考得一塌糊涂
(入学考英语全班第3)
mcpedl的帖子一般比较复杂


正数&倒数?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2-5 10:58:45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0:24
图形模块编程,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一门编程语言,比如Scratch

我们学校编程社团就学这个,我这点基础都是学校教的

laohei 发表于 2024-2-5 11:47:55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0:30
正数&倒数?

正数第三【不可能倒数的】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4-2-5 15:20:34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4-2-6 15:01 编辑

关于下载,我的观点与9楼一样
我个人以前有段时间经常去mcpedl找资源,也下载过很多,确实最大的困难是繁琐,跳转网页多,需要一个一个去摸索,有时还有人机验证以及被墙()
关于英语水平方面
我……还行吧
成绩方面
成绩方面,稳定程度一般,小升初时没考好没拿满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初中满分120我一般115以上,失误的话110~115,有一次作文没写完只得了一百零几,另外得过一次全校第一(也只有那么一次而且是小考)
因为中考没考好,所以上了一个比较差的高中,满分150的考试在这里没几个能上130,按理说我135+的水平应该回回全校第一才是(真的,别觉得全校第一是多么遥远的事,这是个很一般的高中,在这里不算什么,另外我们这边题也特别简单)
但是我仍然照常不稳定发挥,在本学期最(?)重要的期中考试(包括老师改卷改错少判分)只考了110多,第一次掉出单科前100,校级表彰大会上与奖牌失之交臂()

平时

众所周知,衡量一个学科的学习情况肯定不能只看卷面上的分数,还要把眼光放长远,放得更广
我个人,放在我们这边一个四线不知名小城市,这个英语水平算还可以的了,放在郑州乃至北京上海简直是炮灰()小学五年级时曾经一度自傲(bushi),直到看了《希望之星》[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在其他人面前,我的优势,根本原因在于兴趣
没错,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另外我个人认为,兴趣这东西还得看性格,每个人感知世界的方式,以及思维方式都是不同的,也许某种事物正适应了某个人的思维方式,于是这个人开始对该事物感兴趣。所以,有些人眼中繁琐困难的英语,也许正契合着另一些人的思维习惯,也更容易成为他们的乐趣所在。也许这就是我喜欢英语、学得轻松的原因之一。
我个人优势的主要体现大概是在发音和词汇量方面
由于对英语感兴趣,有时碰到一些生词或者汉语不会翻译的情况我也会积极解决,大概就以这样的方式积累了词汇
发音的话,小时候受英式英语熏陶(大概吧),现在的发音也是相对比较标准的英音,让我用美式发音我还不一定会[哔哩_笑哭]


另外咱们论坛里还有几个英语超级好的,我在这里等一下[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5 17:33:30

我的英语水平特别菜鸡,120满分,硬是考了个40分左右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2-6 20:58:51

但凡岳飞没被干掉,我们估计都不用学英语了[哔哩_笑]

我的英语水平,自从上了高中就差的离谱[贴吧_喷]

以及,我们幼儿园有英语课(尽管当时英语课我是几乎在听火星文,不过反正也不用考试是吧[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您的英语水平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