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0:40:16

【非MC】终于攒满1200个铁粒了

本帖最后由 MinecraftTian 于 2024-2-5 10:41 编辑

自从2023年11月入驻苦力怕论坛,明天签到,终于变成LV2了,铁粒也终于有1200个了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5 10:48:33

本帖最后由 柯hck 于 2024-2-5 10:50 编辑

祝贺[贴吧_玫瑰]
发个红包庆祝一下[贴吧_滑稽]

快2000了

发表于 2024-2-5 10:48:53

恭喜恭喜

看来我要赶快升到4级了[哔哩_脱单][哔哩_doge][哔哩_妙啊]

鸡蛋. 发表于 2024-2-5 10:52:09

恭喜[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哑仆 发表于 2024-2-5 10:52:27

继续加油吧!!

翠娥 发表于 2024-2-5 11:04:09

恭喜恭喜!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5 11:53:30

今天刚刚入驻,恭喜恭喜!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5 12:10:02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5 11:53
今天刚刚入驻,恭喜恭喜!

谢谢支持,多多指教

abcdabcd001 发表于 2024-2-5 16:54:15

恭喜恭喜!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5 17:25:46

好的,我的财富很自由(刚发完铁粒的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终于攒满1200个铁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