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终于攒满1200个铁粒了
本帖最后由 MinecraftTian 于 2024-2-5 10:41 编辑自从2023年11月入驻苦力怕论坛,明天签到,终于变成LV2了,铁粒也终于有1200个了 本帖最后由 柯hck 于 2024-2-5 10:50 编辑
祝贺[贴吧_玫瑰]
发个红包庆祝一下[贴吧_滑稽]
快2000了 恭喜恭喜
看来我要赶快升到4级了[哔哩_脱单][哔哩_doge][哔哩_妙啊] 恭喜[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继续加油吧!! 恭喜恭喜! 今天刚刚入驻,恭喜恭喜!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5 11:53
今天刚刚入驻,恭喜恭喜!
谢谢支持,多多指教 恭喜恭喜! 好的,我的财富很自由(刚发完铁粒的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