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 悲报
啊今天早上去查视力,近视了,左眼 175,右眼 170,外加散光 [哔哩_大哭]。所以以后可能没那么多时间处理软件的更新了,抱歉。 来自某近视500度同志的祝福[贴吧_滑稽] 来自近视一千度左右同志的祝福[贴吧_滑稽]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4-2-5 12:10
来自某近视500度同志的祝福
× 500度
√ 480P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2-5 12:15
来自近视一千度左右同志的祝福
× 1000 度
√ 360P 来自某位近视400度的同志的祝福[贴吧_滑稽] MaxLHy 发表于 2024-2-5 12:38
× 1000 度
√ 360P
错误的,明明是4K 度 (doge)
来自左右眼相差0.7的同志祝福[贴吧_滑稽] minecraftcsj 发表于 2024-2-5 13:59
来自某位近视400度的同志的祝福
视力 720P(
我远视300度[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