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般玩哪些外服?
众多周知,基岩版有很多外服。想问一下各位平时玩哪些?
是The Hive 还是 Lifeboat或者…… 玩最高配置:双人成行[贴吧_滑稽] lifeboat或者cubecraft The Hive(费了1145141918980的劲才进去)
本帖最后由 GaomoCraft 于 2024-2-10 22:14 编辑
之前玩过LifeBoat,后面由于网络延迟高而玩EasyArea的小游戏服了 GaomoCraft 发表于 2024-2-6 11:36
之前玩过LifeBoat,后面由于网太卡而转国服了
不是吧?人家lifeboat才80延迟啊 米钥 发表于 2024-2-6 10:10
lifeboat或者cubecraft
我五个都玩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10 22:09
不是吧?人家lifeboat才80延迟啊
请查看我的IP地址
在我这边延迟高达1000
Mineplex
以前试了全部的精选服务器,就觉得这个延迟最低,还挺好玩
可惜现在已经关了[贴吧_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