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5 22:05:11

你们一般玩哪些外服?

众多周知,基岩版有很多外服。
想问一下各位平时玩哪些?
是The Hive 还是 Lifeboat或者……

猫月 发表于 2024-2-5 22:35:56

玩最高配置:双人成行[贴吧_滑稽]

枳雾 发表于 2024-2-6 10:10:21

lifeboat或者cubecraft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4-2-6 10:17:17

The Hive(费了1145141918980的劲才进去)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4-2-6 11:36:54

本帖最后由 GaomoCraft 于 2024-2-10 22:14 编辑

之前玩过LifeBoat,后面由于网络延迟高而玩EasyArea的小游戏服了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10 22:09:52

GaomoCraft 发表于 2024-2-6 11:36
之前玩过LifeBoat,后面由于网太卡而转国服了

不是吧?人家lifeboat才80延迟啊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10 22:10:28

米钥 发表于 2024-2-6 10:10
lifeboat或者cubecraft

我五个都玩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4-2-10 22:13:30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10 22:09
不是吧?人家lifeboat才80延迟啊

请查看我的IP地址


在我这边延迟高达1000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4-2-10 22:44:48

Mineplex
以前试了全部的精选服务器,就觉得这个延迟最低,还挺好玩
可惜现在已经关了[贴吧_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一般玩哪些外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