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村民无语到了
这个村民来自犹太吗? 有点坑玩家。 奸商,如果有那么多小麦了还需要卖面包吗,可以用TNT让村民快乐一下 鸭蛋挞 发表于 2024-2-6 19:05这个村民来自犹太吗?
雀食……奸商 这没什么意义,也没说必须让你拿绿宝石买面包,如果购买一个绿宝石所需的小麦比其他村民少,我认为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夙S溯 发表于 2024-2-6 22:57
这没什么意义,也没说必须让你拿绿宝石买面包,如果购买一个绿宝石所需的小麦比其他村民少,我认为这是没有 ...
我说的是它的性价比,没有说我换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