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挺真不错啊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4-2-7 00:22 编辑这个游戏我玩了几天,感觉非常的不错哦[贴吧_滑稽]
控制病毒毁灭人类[贴吧_滑稽]整体来说非常的不错
我认为这是目前,模拟病毒的最好的一款[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里面还有黑死病童谣背景音乐,玩这个游戏,听这个音乐真的有点阴间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里面有很多种类型的病毒,就比如我用的丧尸病毒[贴吧_滑稽] 瘟疫公司啊
同公司出的游戏反叛公司也蛮好玩的 回忆。小学时候玩过,现在找不到了,叫《瘟疫公司》。我尝试用突变吸血鬼来做,结果一个地区还没感染解药已经38%了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7 00:49
回忆。小学时候玩过,现在找不到了,叫《瘟疫公司》。我尝试用突变吸血鬼来做,结果一个地区还没感染解药已 ...
7723游戏盒上的游戏,可以回忆一下童年,具体找不到了,就是下架了,20年遭到下架 666666666666666666 在日本开始传播[贴吧_滑稽]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4-2-7 01:04
7723游戏盒上的游戏,可以回忆一下童年,具体找不到了,就是下架了,20年遭到下架 ...
不!为什么~(大哭) 我没有玩过,但是看着还可以吧。 手机版瘟疫公司?我只玩过电脑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