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4-2-7 17:58:32

【非MC】【氵】又有了个手机(假)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4-2-7 19:04 编辑


其实是我大姐的手机()
我姐姐买了个苹果12,二姐买了个小米13,然后大姐买小米14,唉哟

Dannyeee 发表于 2024-2-7 18:01:57

泰裤辣[哔哩_微笑]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7 19:12:49

我的设备,感觉还行

发表于 2024-2-7 19:45:30

柯hck 发表于 2024-2-7 19:12
我的设备,感觉还行

6,跟我哥同款()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4-2-7 20:01:05

本帖最后由 沐九原叶 于 2024-2-7 20:02 编辑

从天🐔700一下跳到8gne2,简直不敢想( )

发表于 2024-2-7 20:24:01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4-2-7 20:25 编辑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4-2-7 20:01
从天🐔700一下跳到8gne2,简直不敢想( )

怎么说,有点羡慕了(
只买低配置真实(12+256)
不过8gen2打错字母了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4-2-7 20:26:32

本帖最后由 沐九原叶 于 2024-2-7 20:28 编辑

时无重至 发表于 2024-2-7 20:24
怎么说,有点羡慕了(
只买低配置真实(12+256)
不过你的8gen2打错字母了 ...

手滑打错了[贴吧_滑稽]💦💦
还有就是我这机子估计要用很久(
因为某些不可抗拒因素💦💦

发表于 2024-2-7 21:03:52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4-2-7 20:26
手滑打错了💦💦
还有就是我这机子估计要用很久(
因为某些不可抗拒因素💦💦 ...

要用很久正常(指用二三年)
我姐之前的手机是K40pro用了2年多
结果有一天发现充电充不上去,换了(
其实我希望把我姐的旧手机换个电池给我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2-8 14:40:17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2-8 14:42 编辑

提个醒,澎湃OS解bl锁很麻烦,要5级以上小米社区账号,答题的题库还难得离谱(会考你编程语言,网络安全,magisk的作用等等(最难的就是magisk的作用)),题库一周一换,92分以上才能及格,一次不合格要等新题库发布(即7天后)才能重新答题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8 15:15:50

处理器太牛了


(咋你这么多姐?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氵】又有了个手机(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