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浆果 发表于 2024-2-8 21:50:27

用黑莓手机来玩Minecraft

低价搞到部黑莓 Keyone,想看看这玩意玩Minecraft的表现如何。首先这手机用的625处理器,最新版Minecraft根本带不,然后由于奇怪的屏幕比例使得游戏里的ui不能正常现实。总之,用这手机来玩游戏感觉是十分糟糕的。

awa_for 发表于 2024-2-8 22:14:04

我那个老手机,运行内存2G,玩几秒卡一下,就是不能登录,要不然可以联机

甜浆果 发表于 2024-2-8 22:18:03

awa_for 发表于 2024-2-8 22:14
我那个老手机,运行内存2G,玩几秒卡一下,就是不能登录,要不然可以联机 ...

你可以去别的地方下载老版本,我1.2.10仍然可以登陆xbox帐号并且同步成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黑莓手机来玩Mine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