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10 22:08:31

你们觉得隔壁冈易会下架吗?

最近抖音好多吐槽冈易的,本人虽然不玩冈易,但是我表弟玩冈易玩哭了,你们觉得隔壁冈易会下架吗?我感觉有70%的可能,毕竟咱这边更新到1.20了,隔壁冈易才1.18,并且听别人说nia(人家)优化的还越来越差,你们觉得呢?[抖音_553]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2-11 09:06:55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2-11 09:08 编辑

不太可能,国际版在4月之后会因为app备案导致无法玩除了本地存档以外的任何东西(因为根本连不上网),也无法更新(没备案),基本上4月之后除了用电脑以外就没有别的办法玩国际版了,手机端100%会被冈易统一,详细可以去看下这个(可点)的第7大条工作要求那里,而且冈易还塞一大堆广告(现在进存档的加载界面的背景都是广告,冈易现在跟隔壁pxx差不多了)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2-11 11:06:25

即使不下架也应该不会有人玩,毕竟电脑PCL,手机PojavLauncher,免费还紧跟最新版,至于冈易嘛.....

Devenir 发表于 2024-2-11 11:51:51

应该不会,刚毅目前虽然是不太好,但是比国际版也有许多优势,再加上国内的人玩基岩版的虽然不少,但也不多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11 16:30:50

Devenir 发表于 2024-2-11 11:51
应该不会,刚毅目前虽然是不太好,但是比国际版也有许多优势,再加上国内的人玩基岩版的虽然不少,但也不多 ...

嗯,但国内玩基岩版的确实要比冈易版的多一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觉得隔壁冈易会下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