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shang11 发表于 2024-2-11 07:51:47

各位,苦力怕论坛有iOS版APP吗

之前都是用的APP发的,比用浏览器方便,大年三十提了台iPhone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11 07:58:09

本帖最后由 fuxfdxgxicgu 于 2024-2-11 07:59 编辑

好像没有      

猫月 发表于 2024-2-11 08:02:34

没有
但可以把网站快捷方式放到桌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苦力怕论坛有iOS版APP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