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限生存存档没了[哭声音量+114514]
本帖最后由 ᐇ 于 2021-8-26 18:04 编辑相信在座的各位的知道极限生存吧?它是我的世界JAVA版生存模式的一个变种,它的难度被锁定在困难其玩家死亡后无法重生!
正文:
就在刚刚,我的极限生存的存档又没了,但是我玩了半个小时[贴吧_滑稽]
【手机拍的!!!】
我玩的是“我的世界浮岛极限生存”所以图片中的废弃矿井......
幸好我不是玩的不是我的真正的极限生存的存档,但是极限生存的存档没了,感觉玩了半个小时的存档就这么白费了【甚至更久!】,真是太可惜了。[哔哩_大哭]但是又不可以作弊.......
【最后编辑时间:2021年8月26日17:59:51】
等我玩完我的真正的极限生存,存档就发出来[贴吧_滑稽] 这就是你水贴的理由?(滑稽) az,点旁观然后开局域网勾选作弊可以输指令然后复活[贴吧_滑稽](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贴吧_滑稽])
你这算不了什么,我玩惊变100天因为电脑太渣打怪时未响应死了(极限[贴吧_滑稽]) Noreied 发表于 2021-8-26 19:43
az,点旁观然后开局域网勾选作弊可以输指令然后复活(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你这算不 ...
我不想作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哔哩_doge]
还有,至今我的真正的我的极限生存存档还没有去末地[哔哩_doge][哔哩_doge][哔哩_doge]我的真正的我的生存存档还没有去末地【玩了游戏的300天的屑人】
在你落下来的时候,而身边却没有水,怎么办呢?
这时候你需要在苦力怕论坛水一帖,你就可以获得无限水啦~
[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 块神君审判长 发表于 2021-8-27 05:43
在你落下来的时候,而身边却没有水,怎么办呢?
这时候你需要在苦力怕论坛水一帖,你就可以获得无限水啦~
...
我特么死亡的时候搞了个水桶,落地水失败。我是“伞兵”[哔哩_大哭]
没有摁ESC大法,草!
备份地图啊 小小楼吖 发表于 2021-8-27 10:48
备份地图啊
我不备份的[哔哩_大哭]
我有一次落地船失败,我是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