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2-11 21:12:45

《一坤传三代,人走坤还在》

这台手坤是真的传了三代
我外婆的手坤
继承几次就归我了
这个安卓版本几乎啥也干不了
下次准备刷个类原生试试

11mo 发表于 2024-2-11 21:31:06

什么时候发布的,我家也有一台,不过比你的新点,但不多[哔哩_doge]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2-12 00:40:31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2-12 10:15 编辑

《EMUI4.1》(不是鸿蒙(大悲)
《安卓6》
《麒麟650》(甚至不到遥遥领先的一半)
《3GB内存》(同是2016年的手机,隔壁绿厂的a59s还有4GB内存)
《华为G9青春版联通定制版》(见https://detail.zol.com.cn/cell_phone/index1146694.shtml(可点))
不是鸿蒙差评
就这个配置mc最高玩到1.14或者1.13,再高就不行了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2-12 10:24:05

tq114514 发表于 2024-2-12 00:40
《EMUI4.1》(不是鸿蒙(大悲)
《安卓6》
《麒麟650》(甚至不到遥遥领先的一半)


最低画质依然流畅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4-2-12 14:36:00

数尽自己用过的机子
居然没有一台能刷机
(全是viv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坤传三代,人走坤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