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之愉 发表于 2024-2-11 21:26:05

无语=_=


就在今天我终于理解到了“只要代码能跑就不要改”这句话的真谛了
肝了半天的代码直接就废了
\(`Δ’)/~(真是气煞我也!)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2-11 21:39:47

呜呜呜X﹏X,同感╮(‵▽′)╭

猫月 发表于 2024-2-11 21:40:36

论sl大法的重要性[贴吧_滑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2-11 21:58:43

越改就越改出更多Bug,最好就是放在那里别动()

卧之愉 发表于 2024-2-11 22:04:47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2-11 21:58
越改就越改出更多Bug,最好就是放在那里别动()

嗯,我知道了谢谢提醒(`・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