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SMQNC 发表于 2024-2-12 21:42:44

用win11的wsa玩wy版mc

因为wy版pc不能用手机号码登录,所以用wsa,有一说一,wy对键鼠的支持巨差,没法玩
各位有没有用过wsa[哔哩_脱单]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13 09:00:23

wy是指gy吧[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win11的wsa玩wy版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