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用win11的wsa玩wy版mc
WWSMQNC
发表于 2024-2-12 21:42:44
用win11的wsa玩wy版mc
因为wy版pc不能用手机号码登录,所以用wsa,有一说一,wy对键鼠的支持巨差,没法玩
各位有没有用过wsa[哔哩_脱单]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13 09:00:23
wy是指gy吧[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win11的wsa玩wy版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