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户 发表于 2024-2-13 00:25:19

冈易方面提问

我刷到一个博主把基岩版和冈易版的安装包包做了对比,发现冈易的安装包其中有很多活动的图片等等(还有其中一点不同的是冈易把32位和64位适配的代码都写了进去,而基岩版是分为两种安装包,按照自己情况选择安装,等等),其中有一大部分是以前活动的图片和一些没见过的(博主认为是下一个活动的图片),这时我脑子里蹦出一个问题:如果只留下当前需要的文件,是不是可以解决游戏大小问题,解决游戏大小是不是就可以解决游戏运行效率,等等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2-13 01:10:50

所以B站上有阉割版的冈易啊

yuhang2006 发表于 2024-2-13 01:15:37

理论上可行,但是不知道网易会不会对安装包签名进行校验,发现签名不对就登陆不了或者封号,而且修改安装包后签名改变,QQ会发现异常并拒绝QQ登陆网易mc。所以可能还是有点风险。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4-2-13 02:51:28

有的了,叫客户端,我以前就搞这个东西的,客户端有两种,一种是材质端,一直是g端,都顾名思义,客户端需要的底包就是删减版的冈易,也就100MB[哔哩_脱单]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13 11:28:20

我只在想能不能把冈易的光影接口移的国际版上[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冈易方面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