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做出决定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4-2-13 01:49 编辑17793698
今天晚上再一次,被作业问题困扰住,我寻思啊这作业做还是不做
就担心做了老师不改,白白做了,辛辛苦苦的东西我无法忍受
所以你们能不能做一次决定[贴吧_滑稽]这次是最后一次,你们说做我会去完成(主要看评论让做的多还是不做的多)
希望你们做一下决定谢谢啦
如果你们能为我决定,我回释怀的笑的
如果是老师认真批改作业且还有讲评,你就全写,如果只写个阅,那就别写,可以刷刷卷子和题,可以提高自己(仅供参考)[哔哩_脱单] 做不做都无所谓,想做就做呗[贴吧_大拇指] 乱写一通[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