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这年代了怎么还这么多地平论者?
都这年代了怎么还这么多地平论者?讽刺的是地平论者还会做星球动画() 非常好言论,使两极略扁,赤道略鼓的圆形地球同时进行自转和公转[贴吧_喷] 科学的尽头是哲学,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度过这个是广西要得要得 这种不理就行了 你们所谓的环球航行,其实只是在自家院子走两圈罢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这个地平说,怎么有点像mc? 从怀疑论的角度讲没什么是可信的,当然是你说什么他就怀疑什么。
为什么怀疑论有市场呢?因为有砖家存在。
网上遇到怀疑论者还算好的,遇到不会算数的你不知道去哪里哭。0.5 * 0.8 = ? 他们都是蹭热度的 如果地球是平的。那么同理,铅笔就含铅,水就是有毒的[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