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4-2-14 13:38:44

都这年代了怎么还这么多地平论者?

    都这年代了怎么还这么多地平论者?讽刺的是地平论者还会做星球动画()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2-14 13:45:42

非常好言论,使两极略扁,赤道略鼓的圆形地球同时进行自转和公转[贴吧_喷]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2-14 14:36:24

科学的尽头是哲学,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senwanya 发表于 2024-2-14 14:56:08

度过这个是广西要得要得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14 17:53:51

这种不理就行了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2-14 20:15:20

你们所谓的环球航行,其实只是在自家院子走两圈罢了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misspvp 发表于 2024-2-14 23:04:33

这个地平说,怎么有点像mc?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2-15 11:27:35

从怀疑论的角度讲没什么是可信的,当然是你说什么他就怀疑什么。

为什么怀疑论有市场呢?因为有砖家存在。

网上遇到怀疑论者还算好的,遇到不会算数的你不知道去哪里哭。0.5 * 0.8 = ?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15 11:49:05

他们都是蹭热度的

11mo 发表于 2024-2-15 13:31:22

如果地球是平的。那么同理,铅笔就含铅,水就是有毒的[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都这年代了怎么还这么多地平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