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等级难升?
我想问为什么一级用户连加个好友都不行,很多都做不了,还有升级升的很慢很慢这是为什么? 本帖最后由 伪野浪子 于 2024-2-14 23:25 编辑论坛需要热度,不加好友可能是开小号骂人做广告推销,来跟论坛大佬学学,每天签到到资源帖冫 比如666666666666
发资源帖比较快[哔哩_doge] 就是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4-2-14 23:20
论坛需要热度,不加好友可能是开小号骂人做广告推销,来跟论坛大佬学学,每天签到到资源帖冫 比如666666666 ...
谢谢我不想封号[哔哩_doge] 那就去买号[哔哩_doge]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4-2-14 23:41
那就去买号
谁卖吗?[哔哩_doge] 灌水有风险,水帖需谨慎
还是多活跃吧 你好,苦力怕论坛的管理组设置一定的等级要求是为了保障社区的健康发展。随着您的参与度增加,您的等级也会随之增长。如果您需要更快的升级速度,可以积极参与发帖、评论等互动活动。 等级为何设置自有他的道理,方便管理 特就只需要二百经验,两天发一次帖子,每天回复一点帖子没几天就够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