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4-2-15 02:17:41

你们什么时候开学?

我就有一个疑问你们都什么时候开学啊?
我逝2月25开学(悲)我们这边小学3月1开学(羡慕)[贴吧_心碎]
不管怎么说,只能接受现实的洗礼,在过几天要回的学校了…
还要TM军训2个学期!我服了…[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贴吧_狂汗]
不想军训啊啊啊啊,但是只能接受现实
(装病两个星期再来,逃过一劫?)[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距离开学不早了,你们作业写完了吗?[贴吧_滑稽]
反正我是一笔没动[贴吧_滑稽]我自有妙计

你最后们都什么时候开学啊[贴吧_滑稽]

༦听།雨༧ 发表于 2024-2-15 02:27:04

17号开学

11mo 发表于 2024-2-15 02:34:49

我2月25号开学,又要五点起十点睡了[贴吧_滑稽]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15 08:14:12

18号开学,但我们放假49天(悲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2-15 08:41:00

北京的大学生表示26号开学
作业不存在的[贴吧_呵呵]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4-2-15 08:58:37

2月2号下午放的假,好像19号开学(什么假期才两个半星期?)看来是我河南高中生不配有假期了[贴吧_泪]

clevsr 发表于 2024-2-15 09:10:26

26号开学

F-Freedom 发表于 2024-2-15 09:45:44

2月19日
悲催的xxs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4-2-15 09:55:36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4-2-15 09:57 编辑

放假13.5天(2月3日-2月17日),还有一大堆永远写不完的作业(老师是希望我们每天除了串亲之外什么事都没有吗)[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作业天天写,天天交不上去[哔哩_阴险]以及老师通知过如果开学还交不上去是会有大罚的()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15 09:58:12

周日就开学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什么时候开学?